close

心情不好!

因為擔心他過的比我好,有這麼嚴重嗎?

我努力賺錢,努力生活,就為了有一天他回頭看到我的時候,後悔怎麼會拋棄我。

我常常在想,有人比我慘嗎?交往七年,被男友兵變?

窮學生談戀愛,什麼都沒享受到,倒是賠了自己的青春。

我很恨,其實已經慢慢不恨了,應該是轉化變成要贏,

從無意間看到他的網誌,看到他已經結婚生子,看起來過的並不怎麼樣~

老婆也沒有我漂亮,成就也沒有我好,

但是為什麼當初不要我,因為我不是仙女?

我不會靈修,我不會種菜,我不會做手工肥皂,我不會用布尿布,

我只是一個汲汲營營處處計較全身銅臭味的人。

我有兩間房子,我有一堆高檔柚木傢俱,我的小孩用的都是高檔貨,

我花錢不需要考慮太多,我去過很多國家,我有德語領隊執照,

我有潛水執照,我還有2P很讚的狗,還有比他棒的老公,

我沒有逃避,我還有很多朋友,我沒有因此躲起來不和人連絡,

我有很多很多,多很多‧‧‧

我以為我這樣是贏了,充滿了銅臭味、物質、俗,離仙女太遠~~~

真的有人就愛醜仙女,喜歡這樣平凡過一生?

貧賤夫妻真的百世哀嗎?快點告訴我,他很後悔,他錯了,

或是最好『他死了』!去死吧你~

我很清楚明白解藥是什麼,

就是聽到他的後悔,跟我說對不起,一切就會釋懷!

我帳號沒變,我家地址電話都沒變,很輕易很輕易就可以找到我,

不會遺憾嗎?為什麼不光明磊落?

誰快來告訴我,他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