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不知道為什麼晚了兩天才去繳錢,這個月收到帳單竟然要我繳 NT$300 的滯納金

還有循環利息 NT$94,唉~~~ 上網 GOOGLE 一下,一堆人和我一樣的遭遇,才晚 2 天,

我記得以前晚個一兩天都沒有這麼嚴格啊!還是試著打電話問看看可不可以有轉圜的機會,

仍然是沒有用|||,對啦~ 是我不應該晚兩天去繳,但是商人這樣做生意實在是太不近人情,

虧我也用這張卡幾年了,在上面也投資了不少錢,三不五時還接到他們拉保險的業務電話,

講說我是他們的「優良客戶」‧‧‧ 靠~ 都是屁~~~~~~~

公很火大,打電話去把卡停了,我也去把卡停掉,以後我們再也不要跟花旗有任何的瓜葛了~~~

P.S. 不是付不起那點 NT$394,是奇摩子的問題!!!是很常用這張卡;老公同事辦一堆,

還介紹敝公司同事們一起辦,結果竟然得到這樣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