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是何嘉仁的成果展,

剛好早上的學生一個請假去過母親節,一個學校有園遊會,下午的補習班又調課到週日,

只剩下晚上七點的家教,爽啦!可以去參加赫的成果展了~ YA!

〈這胎應該很懶惰,常常不想上班,只要可以放假,就大喜!

本來登記只有爸爸和阿嬤要去,結果臨時又加我、CYNDI的大表姐MANDY、

大阿姨、大姨丈、小表弟TERRY;

一早也不知道在摸什麼,吃飽就一直要赫睡,擔心她會精神不濟,

但是死小孩就是不睡,時間到就只好快點帶她去集合,趕到集合地點,ON TIME,

赫竟跟我說要吹泡泡,所以耽誤一些時間陪她吹 BUBBLE,

她應該完全不知道她等一下要表演吧~

老師打電話來催,匆匆收拾到會場,赫馬上就被老師哭著抱走了~

唉呀!實在是太晚到了,沒有好位子,所以拍的角度很斜,赫又被排再另一個角落,

殘念,下次要很早去佔位子才是‧‧‧

是說何嘉仁有找專業攝影師來拍,應該會拍的比我的清楚100倍。

一進會場就放著跟媽媽有關的歌曲,MY GOD,不知道我的哭點很低嗎?

節目還沒開始,我已經被現場的氣氛感染哭的西哩花啦~ 公還以為我感冒才在擤鼻涕|||

這次總共有3個學校來表演,中安、連城、永和,看來看去,連城的外師真是又帥又美呀~

還有長的像麥特戴蒙的,公和姊夫看上他們的一個金髮女外師,

我看上的是又高又帥有氣質+智慧+愛心的 Branden,回家立刻 GOOGLE 連城幼校的位置,

噗~~~ 是在大馬路旁,一點都不和我意‧‧‧

永和幼校則是才藝很多,小朋友竟然可以表演鐵琴而且表演的都超整齊劃一,

真不知道老師是怎麼訓練他們的~

中安幼校〈赫的學校〉就普普~ 就是表演唱唱跳跳,終於看到赫的新老師 Sumit,

看他帶小朋友可以感覺出他的熱情,和之前的 Tim 比起來,Sumit 讓我滿意許多,

Tim 就是酷酷的,Sumit 比較像巧虎裡面的哥哥,動作大笑容多,

所以赫接觸他一個月,就跟我說她喜歡 TEACHER SUMIT,

〈之前 TIM 一直到學期最後一個月,赫才告訴我她喜歡 TEACHER TIM〉

所以 SUMIT 雖然你黑黑矮矮長的不帥,但是你贏了!送你一張貼紙~

公問我說是不是很想把小孩轉去連城幼校,是阿~ 轉過去也許可以培養赫的審美觀念

但是後來想一想,這世上人有百百種,赫應該多看看,接觸不一樣個性的人,

你說 TIM 很酷,看起來不易親近,但是要遇到這樣風格的老師也不多ㄚ,

總不能讓赫覺得所有的老師都要像巧虎裡的哥哥姐姐一樣笑容可掬,

很會討好小朋友吧~〈當然,誰不喜歡這樣的老師呢?當媽就是這樣矛盾~〉

但是中安幼校新鮮的空氣,通風的教室,一直是我的最愛,

目前還沒有什麼理由可以說服我讓赫離開‧‧‧

即使我和公有發現老師沒有以前有熱忱,

EX: 比較少出來接學生、聯絡簿都用打字貼的、比較少電話連絡‧‧‧

總之,話不能說太滿,還是要再觀察一下~

好啦~ 來看看 CYNDI 的表演吧~

左邊第二隻桃紅色的魚就是赫~ 白白嫩嫩的粉可口ㄋㄟ~

而且去拿麥克風〈02:45〉那段更可愛,可能胎教都在看星光跟超偶,CYNDI 超喜歡拿麥克風滴!

※ 前面那個外國人就是 Sumit,動作粉可愛~

第二場是表演 “寶貝”,死小孩在家從沒表演過這首給我聽,

這是小班和幼幼班一起表演,真是太可愛啦!

是說赫幹麻每次都後退站啦,又離我們超遠,拍不清楚~

接下來是謝幕,第一個是 TIM,再來是赫的導師EMILY,然後是Sumit

然後要出去領小朋友了,赫應該是看到大家陸續被領走了,剩下她一個人,所以大哭~

赫還有一個老師叫 SHELLY,赫說這次都是她幫她換裝和綁頭髮,要大大感謝她,

之前我還因為她給赫吃巧克力而有點生氣,但是常常也會聽赫說 SHELLY 幫她做什麼‧‧‧

我以前真的是大驚小怪ㄋㄟ~

活動結束後,赫的同學晴晴媽媽邀我們一起去玩盪鞦韆,剛好看到有直牌輪教學,

我們就讓孩子體驗一下,很早就想讓赫學了,剛好有人推銷,就試試看囉~

IMG_5699.JPG

剛穿上鞋子很新鮮,心情很好的感覺~

IMG_5701.JPG

所有的謢具都要拿最小的,拿護軸來護膝~

IMG_5702.JPG

一直摔跤,看到爸媽就要求救,這時絕對不可以幫她,必須讓他自己來~

IMG_5704.JPG

很專心的在聽教練教導

IMG_5705.JPG 

晴晴看到媽媽開始裝可憐,結屎臉~

IMG_5706.JPG

姐妹倆都站不穩,還硬要扶來扶去,要摔一起摔啦!

IMG_5707.JPG

首先準備要摔跤

IMG_5708.JPG

第一步就是要練習自己站起來

IMG_5709.JPG  

這個教練很聰明,懂得用貼紙來賄賂小孩~

一堂課下來,流了一堆汗,也慢慢抓會平衡,

下課後問赫,下次仍然還要溜就好‧‧‧

這間叫“變色龍”,店面在新店,買鞋子的話六、日會有免費教學,體驗是NT$350,

將來可以抵鞋價,比較擔心的是,不用錢的比較沒有系統,

鞋子的話是都差不多,只要煞車可拆,膠殼,續航力強,牌子我是都OK啦!

打算再多找幾家,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