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29W 去產檢,BEN 竟有 31W 大小,被警告不要再吃宵夜了|||

跟醫生說我屁股痛 → 正常,無藥醫

肚臍痛 → 正常,無藥醫

痔瘡 → 正常,開了一條藥膏

想到上一胎坐月子的時候屁股痛到不行,才知道我痔瘡了~

MY GOD!這胎 我不要再痔瘡了〈放過我吧!PLS~〉,

如果再痔瘡,就要給它手術弄掉,哼~

BEN 的頭已經下來了,照超音波依舊是動來動去不肯安分,

一直把臉露出來給我們看,像極了赫,基因真是太神奇了~

想起以前赫出來時,公抱她的模樣〈跟現在像扛水泥樣差很多〉,真是幸福ㄋㄟ‧‧‧

這次要好好記在腦子裡,一輩子不可以忘記~

昨天去麗嬰房幫 BEN 敗了三千多,又去 MAMAWAY 幫自己敗了三千多,

錢怎麼就這樣輕易的飛 1836.gif 走了 ><!

可喜可賀的是,昨天終於用媽媽手冊換完了所有的贈品

〈麗嬰房、信誼、杏一、維康、MAMAWAY〉,

而且都很順利,沒有被為難,6 月有赫的生日,星期天要再去麗嬰房幫赫買 66折 的衣服,

湊滿 7千可以換費雪小馬,要買 OshKosh 的比較划算,真多事ㄋㄟ‧‧‧

最近看理財相關的電視說,除非每個月投資有 “穩定持續” 的收入,才可以辭掉正職的工作!

“穩定的現金流” 概念很重要,所以目前還不是離職的時機〈到底還要熬到幾時啊!

昨天又去偷吃芒果爽,希望沒有吃到塑化劑

這胎很愛吃黃色的食物,舉凡玉米、地瓜、南瓜、芒果‧‧‧〈屎除外〉我都愛,

BEN 應該會很黃;發奶聖品:喜寶發奶茶*5、萊萃美大豆卵磷脂*1、

003(1).gif  貴鬆鬆的 大棗萃取液〈已經和 KEVIN 訂好的禮物13(3).gif〉都已經就定位,

7/26 足月 要買美樂雙邊吸奶器還有熱敷袋、還要請公去買崇德發黑麥汁

我會乖乖喝鱸魚湯,然後睡得飽飽,再沒奶,我也沒輒,

盡力了,不會傻傻的再像上一胎天天以淚洗面了,我就是無奶人,怎樣~

這週還要去 COSCO 搬尿布,齁~ 事情怎麼這麼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