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遇到這些鳥事,同事建議我乾脆開一個「民間疾苦」的分類好了!

剛剛去台北監理處辦行照和駕照,先上 2F 辦行照,還算順利,

下樓準備辦駕照,抽好號碼牌 371 號後,無聊沒事去查了一下是不是有罰款未繳,

竟然發現 93 年有一筆$300 的罰單還沒繳,所以就先去繳清他,

回來又等了一下,號碼登已經輪到我了,前一位小姐還在櫃檯邊整理她手邊的資料,

結果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櫃檯先生懵然問她說:妳剛剛給我一千還是五百?

小姐回:一千

櫃檯先生說:不對喔!妳給我是五百。小姐!你這樣不行喔~

靠!錢都找完了,業務也處理好了,都已經按燈下一位了,這樣的爭議要怎麼處理?

沒憑沒據,怎麼可以亂污賴別人,這小姐也真衰‧‧‧

姑且不論到底是伍佰還是一千,錢都已經進入人家的包包裡了,

人家也說明就是去領了2千來付錢,身上根本沒有500,要是我早就氣到叫他們去報警,

浪費那麼多時間,老娘我等在旁邊很久了,事情還沒處理勒~

結果櫃檯先生叫我等他一下,然後叫我去別的櫃檯,他自己一整個

不知所措~不知所措~不知所措~

我要怎麼去別的櫃檯插隊啊?等很久了耶~

懶得捲入這種無知人的戰場,識相的重抽號碼牌 395號慢慢等看好戲,

只是有點不爽,所以又去寫了一下客訴,櫃檯先怎麼會這樣不知所措?

小姐也耐著性子跟他說:沒關係你去調監視器,我等你~

後來小姐就去旁邊椅子坐,打電話給朋友抱怨,

那位櫃台先生沒看到,又是一個不知所措的說怎麼可以這樣跑掉?

緊張的要命!主管勒?終於出來關切一下,然後就‧‧‧走了~

ㄜ‧‧‧請問監視器是拍得到一千跟五百的差別嗎?

此時櫃台先生應該認賠,不能浪費別人的時間,還有那麼多人在等!

〈忘了公務員都是這樣甲霸瑩瑩,粉有時間~不用負責!〉

大家都在看,不能這樣隨便冤枉老百姓吧~

自己理虧還這樣,那小姐也未免太好性子,應該澇人來幫忙,

可惜我是路見不平,卻無法拔刀相助啦!大家都只想當路人甲看好戲~

sorry 啦~只能在這邊 PO 文幫妳吐口水囉!

後記:等我辦完事,騎車經過,她們還是褚在那什麼也沒做,不知道還要再耗多久?

繼垃圾事件後知道,遇到事就是叫警察

備完案之後寫切結書拍照存證然後告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