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又快到了,補習班再七八月間的那週會放假,也是我可以好好休息的一週,

有鑑於去年去 ClubMed 石垣島,真的覺得粉不錯~

所以今年暑假計畫來個珍拉汀灣五天四夜,於是乎著手開始尋找相關資訊與部落閣,

又發現 ClubMed 是以人頭計算,如果再加一個人,我們就有四個人,這樣可以住連通房,

粉划算ㄋㄟ,所以就想說找媽媽一起去。

但是暑假赫就剛滿 2 歲了,這樣就佔機位,差價就差了一萬多,再加上暑假優惠比較少,

每個成人又多個幾千,為了不向補習班請假,我要多花近三萬,我是有病啊?

所以臨時大轉折改 2010/05/30 去普吉島,ClubMed 的優惠是這樣的:

1. 兩人同行,4歲以上第二人食宿半價
2. 四歲以下兒童可享食宿全免優惠

好!所以我知道我自己是原價,我老公食宿半價,赫食宿全免,但是我媽勒?

我不清楚第三人是否有優惠,所以我就詢問敝公司那偉大的 ClubMed OP小姐,

我得到的回答就是上面那兩點,她說規定就是這樣,

我有眼睛,我看到規定,問題就是規定上面沒說第三人有沒有優惠,我才會問,

她又是再次的貼上這兩點規定,然後告訴我說,如果這樣我還不了解,

請自行下去找她,她現在很忙,沒空用打字的跟我解釋,靠~~~~~

回答我 "有" 或 "沒有" 優惠有這麼難嗎?是要花他多少時間?

好!心想不要為了錢過不去,問其他業務總行吧?

但是敝公司最終還是要由這位 OP 向 ClubMed 報名,

想要知道第三人是否有優惠,就是寫訂位委託書請 ClubMed 回傳報價,

二話不說,馬上寫好給該位 OP,因為敝公司六月份禁假,

她竟然跟我說,等你假請好再說,靠~~~~~

問個價錢也要他囉哩巴縮的,早就打定主意,不能特休就事假,再不行就是公司欺負人啦!

而且如果第三個人沒有優惠,那我媽就不用去了,也可以早點跟他講,

我也可以早做安排,唉~~~

跟他講半天,她就說他不想做白工,等我准假再說!

靠!真的可以再雞歪一點,真的一肚子火,把想去的念頭整個都澆熄了~~~

好吧!為了省錢~我只好請示敝部門經理,

沒想到敝部門的經理一樣的雞歪說要等 4/7 開內部會議再提出來,什麼時候這麼公務員了?

兩個雞歪好朋友牽手去郊遊啦!

經過一天的沉澱,我‧已‧經‧不‧想‧去‧了 ‧‧‧

為了要去,公司要請假,補習班要請假,也許還會卡到未知的褓姆術科考試,

今年不出國,可以省近 10 萬的團費,每次都為了這件事受氣,

我已經不想再向敝公司報名 ClubMed,幹~~~超不爽的!

要花錢還要活受氣,又不是什麼多便宜多優惠多好康的事,

後退 ●% ,區區幾千塊,對啦!我孬,我沒種,

可以省我一樣要省,所以只能在這裡吠,嗚─汪汪──

去年石垣島前發生的事 好!我承認我是奧客啦~

同樣的事一再的上演,是我的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