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班,心情就不好了!

原訂 2009/07/29 要去 ClubMed 石垣島渡假,

早就想帶媚妹跟老公去了,因為他對寶寶的照顧似乎是很周到的。

在家上本人在敝公司製作 ClubMed 的網頁也有一段時間了,被洗腦的很徹底。

這次決定要去的主要原因是,董先生給的獎勵考察,公司給我一個人補助,老公小孩比照直客自費。

因為是旺季,老實說並沒有便宜多少,三個人加起來跟淡季直客的價錢差不了多少,噗噗噗~~~

不過既然是董先生的獎勵,再加 3 天的公假,是要感到無比榮譽跟驕傲啦!

既然要去,網路爬文就不能少,找了很多關於石垣島的資料,才發現...台灣賣的 ClubMed 都沒有都沒有寶寶俱樂部,

也沒有可以照顧 2 歲以下寶寶的保母,真是晴天霹靂!

是怎樣,什麼是歡迎寶寶啊!還是要自己照顧!

既然這樣,也只能認栽,只好開始安排我能和妹妹一起玩的活動。

石垣島以白色沙灘著稱,看到很多家長的部落格,都是跟孩子在沙灘上玩沙子堆沙堡。

我寫信去問 ClubMed,是否有免費借用玩沙子的工具與泳圈, ClubMed 很快就禮貌的回覆我了。

不過,這也是我今日心煩的原因。

敝公司某業務 OP 服務並不是很好,當我詢問 ClubMed 是否有寶寶俱樂部時,我得到的是一個 ClubMed 的網址,並告訴我請先去看 ClubMed 的網站。

天曉得,我們年輕一代的消費者,誰不會先去把網站都看過一番,網路都爬文過了,才會提出疑問。

我並不想再跟該位 OP 打交道,所以我選擇直接在 ClubMed 發出詢問,當然我不只一次的線上詢問各式各樣的問題。

非常推崇 ClubMed 的回覆機制,又快又禮貌。站在 ClubMed 的角度,也一定會去查看該詢問客人是哪家公司的客人,

怎麼該公司沒有業務好好的服務與回答呢?是呀!

敝公司是有人可以提供諸如此類...的資訊啦,但是必須我自己去尋找去過的人,然後再自己去詢問,或是

我要自己去看 ClubMed 的網站,反正自己去找就對了,可以問呀,但只會得到並不是非常禮貌的回應。

所以今早,我接到該位 OP 來電,告訴我,我是同業,公司有自己的窗口可以詢問,不可以直接上 ClubMed 網站問,

這樣會造成他的困擾。唉!一整個無言,真的火起來不想去算了,我算同業,對啦!我先生跟我小孩是有少付多少嗎?

就因為我是同業活該倒楣嗎?什麼都不能問,那以後我家人要去 ClubMed 就去別家報名好了,何必因為我是同業跟著一起帶衰‧‧‧

很生氣,但我還在敝公司上班,我只能在這裡發發牢騷,也請不要問我敝公司是哪家?

因為敝公司就是敝公司,敝公司也有很熱心的業務,我母親大人上回參加大陸的東北團就非常的滿意。

ClubMed 查我也是理所當然,就事論事,他這樣做事是完全正確的。

敝公司對付客人的詢問也是會先查清楚客人的來源,所以目前我並不怪她們。

錯全在敝公司那可愛的 OP,是怎樣,倚老賣老喔!

我的資歷不深,薪水沒他多啦!但是他態度可以好一點嗎?

他一定會說,他有給我那些資訊,那些我自己早就去問來去要來的資訊嗎?靠~~~

算了啦!算我是奧客啦!

這世界上的奧客會越來越多,業務員會越來越少。

一上班就是上網,一上就是 9 個小時,Blog 那麼多,

我們這群高知識的宅份子,誰不是這樣找資料啊。

誰沒下過關鍵字,北七北七!

敝公司需要改革,洗心革面,不是養米蟲!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