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凡達.jpg

公的公司福委會發了 4張威秀的電影票,公超想去看 3D電影,

而且這次阿凡達又有 IMAX 版本,更是不能錯過!

年輕的時候我很愛也很羨慕別人有錢去電影院看一輪片,

現在有小孩了,還很多事要做,每次說要去看電影,到不如去做更有意義的事。

記得距離上次看電影,應該是懷孕的時候去京華城看“PS, I love you!”從頭哭到尾,

算是很讚的一部電影啦!

特休的第二天計畫是陪老公去看阿凡達,本來要看 09:10 那場,下午老公還要上班,

但是公太晚起,搞小孩又拖了好久,趕過去也是遲到~~~

重點是,我討厭看外星人的電影,討厭太未來不切實際的電影,超級排斥,

再加上昨天去看完二號屋,還有很多事情沒有交代處裡,實在是很難去浪費時間看我不愛的電影,

把小孩送回媽家,就跟老公大吵一架,後來我們把二號屋的事情都處裡好,下午老公去上班,

我再去處理衛浴,晚上就可以放心去看阿凡達。

老公 18:45 才到媽家接我,19:10 電影就開始了,又要‧‧‧

到了武昌街竟然只能步行,又要繞路過去,老公丟我下去換票,他去停車,

分工合作比較快,排隊的時候又發現免費票的後面寫不適用IMAX,救命!

幸好老公說還是排排看問一下又不會怎樣,嘿嘿~~~沒想到真的可以用耶,

免費卷上也有優惠的飲食,買了兩份,準備要大快朵頤,

我們進去的時候,廣告剛結束,電影才正要開始,而且位子還在正中間啦,真是太 LUCKY 了。

接下來就不 LUCKY 了,才沒看幾分鐘,我就開始啦,整個無法看下去,

拿下立體眼鏡看也不清楚,更暈~算了!反正我壓根不愛看,喀我的爆米花吧!

一直葛氣做噁,東張西望磨時間,唉~~~奇怪ㄋㄟ,整個戲院的人都看的下去?

你們不暈嗎?

終於看完出戲院,暈到不行,在路邊就吐了起來,沒打扮的肥阿婆,老公還是耐心的陪在旁邊,

不過老公自己也是脂肪肝肥滋滋,哈哈哈‧‧‧半斤八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