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2.jpg

懷孕時,美容師建議的施巴,標榜PH5.5,針對寶寶設計的一系列清潔和保養用品,

感謝當時大姐送的一箱施巴,還真的是很好用,而且MADE IN GERMANY,就很值得信賴。

這次大姐生BB也回送一箱給她,贈品的部份,嘿嘿~我們就A走了。

施巴的各種嬰兒用品,全部都好用,尤其是護面霜跟屁屁膏,真的值得一買再買~

泡泡露當時買了2灌,我個人覺得很好玩,按個七八下,就一堆泡泡~

以前赫還小,不喜歡泡泡露,每次都哭著站在外面,不進去!

IMG_0128.jpg 

現在可愛的了,懂得玩泡泡,ENJOY IT!

IMG_0130.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老爹目前為止,還是持之以恆每天幫赫洗澡、沖泡牛奶、準備食物和洗衣服。005(1).gif

給他65分,雖然常常被我念‧‧‧

但是比上不足,比下真的算有餘了

因為洗澡完是我幫赫準備乳液、擦拭和穿衣服,泡完奶是我餵和洗奶瓶,   

準備食物廚房弄的髒兮兮、杯盤狼藉是我清‧‧‧

但是至少有做,我應該要滿足啦~

前天赫去二姐家住一天,我們夫妻倆可以在家輕鬆約會,真是太幸福了‧‧‧20.gif

和公討論完二號屋佈線階段的各各細節後,已經三點半了,

可能精神有點不濟,所以覺得老公非常有吸引力了16.gif,給他親超級多口26.gif,真是帥斃了!

一覺給他睡到12:30,二姐打電話來,我們才醒來,希望以後多一點這種機會!

誰要玩小孩壓?歡迎預約啦!

最近幾個月總是求子不成,雙子、巨蟹、獅子都錯過了,

現在連處女、天秤我都可以接受了,難道一定要給我可恨的天蠍嗎?

算了~下個月再失敗,就等明年九月囉!

每次看到赫和哥哥姐姐玩在一起,比照赫一個人在家玩,就覺得她很孤單、寂寞又可憐,

極度想幫赫添一個弟弟,不知道求神N次了,試過N根驗孕棒,仍然是→一條線

年輕時避了孕,還是擔心不幸中標,現在想懷,卻遲遲不中;

老公笑說,那以前浪費太多保險套了,以後都可以省起來~哈!

也許是我跟老公現在都太胖了,工作又多又忙,不是很健康,

其實我已經比一般人得到很多了,應該要知足了!如果註定就只有赫一個,那我也只能接‧‧‧

呸呸呸~本月月經還沒來,一切就還有希望~~~

就算來了,還有下個月,就算失敗了,還有明年~我是不會就這樣放棄的!哼~

郭富城我不認輸帥耶~005(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