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VIN 是我非常重視的朋友,超喜歡他的啦!22.gif

跟我一樣是獅子座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大學的時候他給人一種凡事無所謂、慢慢來大男人的感覺,

和他在一起會很放心,這點不知道是他哪來的非獅子座的特性!

還記得大學牛仔褲創意大賽的時候,拜託他來當啦啦隊,還真的來捧場,

不是逢場作戲,是真的講信用,我開始喜歡這個人!

研究所畢業後,我被劈腿、被甩,第一個想到的也是他,

CALL 他出來,他也願意大老遠從台中趕上來陪我熬夜喝酒發瘋! 26(2).gif

我們一直只是朋友,因為 KEVIN 說過:『不可以超過,這樣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對我來說,他有時候〈大部分的時候〉都比我成熟很多,找他討論事情,也會很安心!

結婚的時候,他當然必來,前一天就已經到了,還載我去會場,路上還看我發封罵新郎。

懷孕的時候,就已經講好要當赫的乾爹爹!

還有好多好多 KEVIN 的好,講都講不完,有空在後補吧!

赫喜歡模仿大人打電腦,就在我跟 KEVIN MSN 時,硬要搶電腦pc_19_01.gif

KEVIN 喜歡貓,放貓的照片,赫就喵~喵~喵~叫~


真是太可愛了!

KEVIN 正在跟漏底褲的小妞 MSN‧‧‧羞

本來老公打算來個視訊,但是赫一直佔著電腦不給用,

大概有情話要跟她的 KEVIN 把拔〈上輩子的情人〉說吧!

〈或是要抱怨她老杯老母虐待她

所以殘念~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