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4(1).gif我們一家三口就已經跑去游泳池玩過一回了,因為沒人,可以幻想是在享受私人泳池,爽啦!

半夜打電話去櫃檯問毛巾卡要在哪裡換毛巾,日本妞解釋半天,我竟然聽不懂 "Reception" 是櫃檯。

※毛巾卡是一個貼心的設計,不用拿房間洗澡的浴巾出來,不會太難看!

〈不過一天只能換一回,就不能一直玩水上活動一直換啦。

聽她描述地理位置,是在泳池旁邊,我回她:I try to find it!

哈!我真是太北七,去泳池旁唯一有開的就是櫃檯,大大的寫著 "Reception",真是太丟臉!

今天早餐結束,我們就直奔沙灘去浮潛,計畫好我跟老公輪流潛,順便試試新買的 Canon D10 潛水相機

這是老公拍的不知名的魚,水深約1.8m吧,陽光很足!

〈第四天正逢乾潮,水深僅1m,照起來更棒喔!〉

沒有墾丁的珊瑚礁好看,魚不多也不彩色,ㄜ...有點小失望...

不過,安全是肯定的,圍起來的區域裏,只有些許的礁石,水超乾淨,沒有垃圾,但要小心水母!

※ 當場就有一個日本小朋友被咬到大叫 一 ㄉㄟ

image017.jpg 

老公懷疑這隻魚一直跟蹤他,可能是老公上廁所沒給它擦乾淨

image033.jpg 

赫怕沙,大部分時間是在哭,或是當無尾熊賴在我身上,這是難得他笑的照片啦!

尤其是腳底碰到沙,肯定大哭。

image020.jpg 

她媽正在分散她的注意力,不惜犧牲色相,彩衣娛親!

image027.jpg 

很美吧!白色沙灘,清澈見底的海水,有時間的話,她爸說要悠閒的躺在椅子上看書!

〈這個夢,應該要再等個20年才有可能實現吧!

image070.jpg 

吧台在游泳池的旁邊,營業時間:10:00~24:00

大部分的飲料是不用錢的,啤酒26(2).gif 和調酒29(1).gif 也是喔!

還可以外帶回房間喝,因為房間離吧台很近,一天都要老公去要好幾回呢!

老公不喝含酒精飲料,所以我們再石垣島的四天,把所有不含酒精的飲料都喝了一遍!

連什麼Tonic Water〈苦斃〉、ginger ale〈像黑麥汁〉,什麼鬼呀!都是第一次喝ㄋㄟ...

※既然來了,當然什麼都要喝咧!齁搭啦!

潛完回房間的路上,會經過吧台和游泳池,進去再泡一下是一定要的啦!

image082.jpg 

赫除了怕沙還怕水,明明水深只有55cm,不懂為何要像隻無尾熊一樣搶抱著我,害我都不能玩!

image077.jpg 

無時無刻都要抱著她,要讓她不怕,還要ㄍㄟhigh,這年頭的媽媽真難當ㄋㄟ...

image095.jpg 

已經是正午了,太陽很大,泳池完全沒有人,妳娘我還要陪你曬,這樣有像無尾熊吧!

image096.jpg 

只要離開泳池跟沙灘,又是一條活龍!

image109.jpg 

浴缸就不怕,給我裝校為...

image120.jpg 

是想當水電工嗎?

image130.jpg 

莫名奇妙被老爸抓去坐馬桶,當麻豆,最後又大哭收場,完全沒有一滴尿,噗‧‧‧

image174.jpg 

【ClubMed 石垣島】相關文章連結:

【ClubMed 石垣島】2009/08/01 D4《凱旋與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