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公園當年為了溜冰學習這件事吵得很不開心的黑心商人,他現在還是繼續在公園繼續騙吃騙喝‧‧‧

女兒看到它,不敢溜過去,一直躲在角落,幹~這麼多年不已經證明我當初對的徹底嗎?

我告訴女兒,不用怕它,遇到越討厭的爛東西,請用力瞪著它、盯著它、給它臭臉,不用閃避,瞪久了就不會害怕了,然後我就先走去它旁邊坐下來聽它唬爛,然後果不其然,它就是在跟搞不清楚狀況、懶得做功課的小白唬爛,講一堆不對的東西,繼續講啊~ 然後我們就繼續溜我們的,沒在怕,強壯起來

幾年前吵完之後,我再也懶得再講我認為哪樣不對?只要不礙到我,你要怎麼選擇都是你的事,錯的更好,少個競爭對手,我還會暗自竊喜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