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和媽媽去看一個親戚,小的時候有去過她家玩,記得他們是開雜貨店的!

記得他們的兒子常常把我扔到空中,我一直伸手想要拿懸掛的綠色乖乖,

他就是「明亮哥哥」,很久沒有見面了,長大之後也不常見面,

只記得我結婚的時候,他跑過來跟我說他是「明亮哥哥」,

說當時我還很小,沒想到現在就要嫁人了,當時感覺非常親切和無比的安全感!

因為最近在搞買房子的事,媽媽帶我去看明亮哥哥在三重買的房子,

哇塞的~ 兩間打成一間,裡面都是我愛的原木家具 & 原木窗花 & 復古家具 & 大石桌!

非常的佩服,簡直就是偶像,一女一兒,幸福美滿,有自己的公司,

另外還有其他在新莊的房子,都有 VIEW 有 FEEL,我 10 年後也可以這樣嗎?

更令我佩服的是,原來「明亮哥哥」真的是從垃圾堆撿來的,身分不詳!

而姆姆和拔拔就這樣把他養大,為了他賣掉了原來的店,讓他去大陸發展,

一度搞到賠光了打電話回台灣給姆姆,姆姆說:賠光了就賠光了,又能怎麼辦呢!

但他仍然努力工作、孝順父母、彬彬有禮、不屈不饒,現在成就非凡。

他是姆姆的驕傲,姆姆說她也搞不清楚他在幹嘛,但是很拼,夫妻倆都非常的忙,

我想嫂嫂一定也是個賢助,當天他們倆都在忙,沒照到面,

改天一定要見識一下!聽他分享他的人生經驗故事,我也要跟他一樣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