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要寫聯絡簿給外師抗議他打敝閨女 CYNDI 的前一天,

再問 CYNDI 一次以確認我沒有冤枉死老外,結果‧‧‧


「TEACHER 老外有打妳嗎?」「沒有」

「TEACHER 老外有同學 A 嗎?」「沒有」

「TEACHER 老外有同學 B 嗎?」「有」

「TEACHER 老外有同學 C 嗎?」「沒有」‧‧‧「是我打 TEACHER 老外」

「什麼?你打 TEACHER 老外的哪裡?」「屁股」

「TEACHER 老外打CYNDI的屁股嗎?」「是 CYNDI 打 TEACHER 老外的屁股啦!」

大人阿!冤枉唷~是我的女兒打老外啦~實在是怕狼化ㄍYO郎唷~

回家公問的結果也是一樣,最後嬰兒竟不耐煩的說:我不想說了~

好李家在那封嗆聲信還沒衝動送出去,不然這下誤會可大了。

赫阿嬤說幼稚園加減都會打啦,不然怎麼會乖乖,還是要讓小孩怕才行,

阿嬤表示100%贊成適度的體罰,只要不要說把小孩打受傷或是不敢去上課就好,

分寸的拿捏非常的重要,這一切都取決在老師的手上。

也是啦,這間幼稚園成立那麼久了,有問題的話,早就鬧大了,

況且雖然有的時候問 CYNDI 有沒有被中師〈導師〉打,CYNDI 也說有,

問會不會痛痛,CYNDI 也會裝哭說痛痛,

但是問喜不喜歡中師〈導師〉,她還是說:喜歡

問要不要去上學,還是說:要!  每天早上再怎麼歡想睡覺,也堅持要去上學。

昨晚帶赫去麵包店,叫她自己選,

知道她喜歡吃熱狗,就指著熱狗麵包問她要不要,赫說:不要吃有菜菜的。

然後她指著虎皮蛋糕說:我要這個!蛋糕,不是麵包~

然後我問她還要不要別的,她竟回說:『拿一個就好,吃完再買!』

哇~回家跟公說,夫妻倆感動到差點沒有相擁而泣,怎麼會這麼棒捏~

二話不說,馬上寫聯絡簿感謝老師啦!送去上學的決定果然是對的。

相較起健寶園,GYMBOREE 是個好玩又輕鬆的地方,

每天早上赫都會唸著要找 GYMBO,我都要告訴她 GYMBO 星期六和星期天才會開門,

現在在睡覺,要等星期六和星期天才有精神出來玩,真不知道在過幾週,

我們上完 ART 課,就不會再去 GYMBOREE 了,沒有 GYMBO 的日子要怎麼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