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赫的阿嬤出國去玩,請了 7 天特休來全心陪赫,

剛好最近何嘉仁有幼稚園的說明會,於是開始拜訪&比較各家幼稚園,

因為得和路何嘉仁得和幼校離家最近,趁健寶園下課的時候順便先去那邊了解一下,

樂華那邊的何嘉仁永和幼校離媽家比較近,所以也去參觀了一下,

還有仁愛路上的永育幼稚園,小時候就一直感覺他很高檔,

沒想到進去參觀之後真是大開眼界,整棟都是她們的,每層都很大,還有室內沙坑,

超大遊樂場、表演台、空中花園還有魚池跟鳥籠勒~

我的天哪!真的是很棒,學費也比何嘉仁平價很多,

所以當下就預約讓赫 試讀一週〈2010/05/24~2010/05/28〉

半天 8:30~11:00 有早點,試讀費用 $3000,有報名的話,可以抵註冊費。

永育是很傳統的幼稚園,沒有什麼雙語、奧福音樂‧‧‧

老師也比較有年紀,餐點也比較家庭式,

如果不考慮英文的部份,我應該會選擇這裡。

後來網路上爬文,有人推薦四號公園的何嘉仁中安幼校

和老公去參觀過之後,雖然空間比較小,只有1、2F,

教室也小小的,不過他是單純的幼兒園,沒有其他國小的安親班,

每間教室都有空調還開窗戶,外面就是四號公園,整個超級通風,大贏啦!

超大間&無異味的廁所我整個大推,清新的空氣完全把我收買了!

櫃台小姐很客氣的跟我說我可以再去得和比較看看再報名,

馬上衝去得和想要參觀,沒想到被拒絕了,

再加上娃娃車接送的不確定性和無法留晚一點,

搞得老娘很不爽~

雖然說週六就可以去參加得和的說明會,

但我已經完全抱著我只想進去看看有多大的心態,

基本上,已經給我很不好的印象了!

另外,趁著赫去上課的時間,我還去參觀了幼學館

網路上也是有媽媽們大推這間,他也是好幾層,還是透明電梯勒!

不去不知道,她的每一層是永育的四倍大,還有一整層的感覺統合教室,

一整層的體能運動場,比起健寶園,噗~~~

真是超級划算啦~

學費也是很平易近人,但是她們是中師教外文,

不然那個空間,真的是超級嚇死人的大~~~

進去我只能外表裝鎮定,內心 其實波濤洶湧的連連驚呼!哇~

一個星期就在讓赫唸 雙語 v.s 中文 拉鋸

赫最近的語言進步超快的,教她的德文、英文也都有用在對的地方,

和公討論的結果,不求赫的英文有多強啦,

但是希望可以像小時候我跟我阿嬤講台語那樣,不知不覺就會,

不會寫,但大致聽得懂,也會講,這樣就夠了。

得和的何嘉仁說明會我們也去了,見識到他 1F 的廣大遊戲區&魚缸&室外沙坑,

2F 也是很大,但是就是沒有中安那樣明亮通風,

窗戶有開沒錯,但是得和路和永元路的車流量大,噪音和空氣的汙染可想而知。

所以最後決定去 何嘉仁的中安幼校

2010/06/07 第一天上課,我、公、阿嬤一起送赫去,

阿嬤留守半小時,聽說是有一點點小想哭啦,不過還是很認份的跟老師上樓去了,

老師說赫跟外師好的咧,根本沒在怕,

最愛黏老師〈在健寶園就已經是這樣了〉,

還很愛教同學〈雞婆症又犯〉,

大小便85.gif也會主動說〈依舊是常常騙人,其實壓根是想要洗手玩水,雖然老師很委婉的說他可能是尿不出來〉,

只是早餐不喝米漿,午餐可能因為離早餐太近只吃1/3,

歡不午睡〈據說最後是有被哄睡〉,小哭了一下,

其餘皆表現良好,阿嬤也早早 16:00 就去接赫回家。

回家以後,聽說是很餓75.gif,猛吃~10(1).gif   

問她,她也回答不出他今天玩了什麼,就算說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噗~

就這樣給我混credits.gif了一天!

殊不知她媽媽整個下午擔心他不適應,被欺負,哭‧‧‧007(1).gif

唉~~~

外師建議把英文名字改成 Cynthia 辛西亞,和原本的 Cyndi 是同一個意思,

也比較美,對啦!查過 Cynthia 辛西亞是“女神”的意思,

但是當初叫 Cyndi 是為了下一胎要生弟弟9(4).gif,比起女神有意義多了,

所以決定維持原案 Cyndi 不改了。

今天 2010/06/08 第二天上課,早早就起來幫赫準備要上課的東西,

昨天睡太少,今天是有點起不來,爸爸送去時遇到其他小朋友在哭哭008(1).gif

也跟著哀傷起來,真的很愛演耶~

中午阿嬤竟然說要去圓山喝下午茶23(2).gif,五點多才可以去接赫,

我要上課,公要上班,意思就是說:赫要在學校從 16:00 等到 18:00

歐邁嘎~我又緊張的想拉屎,才第二天耶,她阿嬤就開始不安於室,要出去風騷了~

唉~~~希望赫在那邊可以自HIGH,玩得很高興,忘了等待的時間003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