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又是大頭雯的生日了!

image006.jpg 

大頭雯從小就是一個乖女兒、好姐姐

〈雖然小時候常常打我,但是很會替我想,把她的電腦、摩托車給我,

二姊夫也買直排輪給我,幫我搬家,借我車‧‧‧每次想到就覺得這輩子還不完了〉,

現在也是一個好媽媽、好太太,孝順女兒‧‧‧

藉著中秋節的名義,又來一個家聚啦!

image009.jpg  

倪太太嘴巴說麻煩,但女兒、外孫回來陪她,心理一定是很高興!

image019.jpg 

我跟公也樂的回來白吃白喝

image013.jpg 

烤肉就是這樣,像吃不完的流水席,準備一堆東西,沒有一次吃完的!

image024.jpg 

又吃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