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吵的沸沸揚揚,看到就會讓人想吐的 shan,

竟然拋棄 9 年糟糠妻,真的會有報應

雖說男女朋友就是這樣,一昧的說是 shan 變心不公平,真是他媽的屁鳥話~~~

變心就是變心,見一次罵一次,這種男人真的很爛,可以不要在請他上電視嗎?

太噁心了,會教壞小孩。

他的前女友,我祝福她,金錢真的是最快速走出來的方法,能從他那裡拿多少就拿多少!

我100%贊成。005(1).gif

至於他和他現任女友,我詛咒他們永永遠遠在一起,貧賤一輩子吧!

牽緊一點,不要分開喔~~~

其實 ↑ 完全不甘我的事,但是就是很討厭看到愛情長跑無疾而終;

討厭任何一方不懂愛情昇華成親情的不成熟態度。

沒有人是一樣,是完美的,也沒有人說男女朋友就要負責一輩子,

但是如果單純就是玩玩,那就算了,你情我願,短時間解決我OK!

但已經浪費人家的青春,就不應該這樣,真的太超過。

我一直懷疑,介入別人的第三者,都不會想說這個男人會不會也如此無情的對待自己呢?

也許我總是站在被劈者的角度來看事情,完全不了解劈人者與第三者的感受,他媽的B啦~

我幹麻去了解 "牠們",爽的是他們!幹麻幫牠們想啊?

就像 YELLOW 跟 BO,請問有好下場嗎?靠~~~

P.S. 本篇文章純罵爽的,任何我看不爽的回應一律刪刪刪...!

怎樣,這我的版,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就是討厭這種賤人,一輩子減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