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已經沒落,但做一些札記還是比FB的打屁好用多了。

弟弟天生就很有幽默感,也很會找語詞才來替代他不會的用語:

在路上看到黃頭髮的外國人,弟弟說:媽~ 我剛剛看到兩個英文人!

-----------------------------------------------------------------------------------------------------

冒險活寶裡面的阿寶只有眼豆,老皮只有眼白。

-----------------------------------------------------------------------------------------------------

弟上國小的第一個暑假〈一升二〉

我告訴弟弟:明天考完就可以準備放暑假了!

弟弟說:媽~ 我不喜歡放寒假,因為會有很多寒假作業!

我說:是〝放暑假〞

然後他就說:耶~ 那就沒有寒假作業了

---------------------------------------------------------------------------------------------------

有天帶小孩們〈姊弟+大姊的兒子韋〉去家附近的涮涮鍋吃晚餐,

弟跟韋說這間店叫〝龍和(ㄏㄜ/)〞,和我的龍一樣。

韋說:〝和〞是破音字,可以念 ㄏㄜ/ 或 ㄏㄢˋ

弟說:龍也是,我的名字是龖,兩個龍,念 ㄊㄚˋ ,字典上找不到,是我媽媽發明的。

---------------------------------------------------------------------------------------------------

弟跆拳第一次升級〈白升黃帶〉,跟我說帶子上面寫了一個〝式〞字。

我就在想為什麼要寫〝式〞?

一看是〝武〞啦~

---------------------------------------------------------------------------------------------------

某日早上去陽光運動公園,弟很害怕小聲地問我說:媽~ 今天公園怎麼那麼多狼?

結果一看,他是在講哈士奇|||(很像狼的狗)

---------------------------------------------------------------------------------------------------

常常騎車經過台灣大學,門口有樹剪成〝台大〞字樣,

弟問:是台大還是大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