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月 本學期總算有進步,已改網路報名!


前天早上秀朗國小有課後才藝班可以報名,極愛在網路上潛水+goole的我當然早就得知要提早去排隊報名...

一早7:30小孩的東西都收好就要衝進去報名,沒想到被1號門的警衛攔下,我跟他說我是來報名課後才藝的,

他說不能進去,我出示報名表告知8:00就要開始,我要先進去排隊,還問他學務處在哪?他很堅持8:00才可以進去,

擔心上班會來不及,跑去把我老母載來,以備要是超過8:15繼續幫我排;

8:00準時進去報名,奇怪的是怎麼遇到女兒同班同學的家長和其他家長悠哉的正走出來,

靠!家長不是不能進來嗎?管不了那麼多了我要快去報名,繼續快跑去學務處,

此時友人打電話來問我怎麼還沒到,議員補助的課已經滿了,剩下要錢的,

幹!衝到學務處,學務處的人表示有人6點多就來排隊了,馬的,爲什麼我不能進來,

學務處的人問我有跟警衛說我要進來報名嗎?有出示報名表嗎?廢話...我都有啊...

但是警衛就是不讓我進來啊!

我很火大的報另一個要錢的美術課後,因爲趕去上班就留下我的老母慢慢在後面走,

到了大門,老公剛好送便當盒來給赫,我大聲的跟老公說我沒報到議員補助的那個課,

剛好那個白木警衛在旁邊,我質問他爲什麼有人6點多就進去排了,我準時進去報卻額滿了,

這麼多人都可以進去,爲什麼我不行,我非常氣,

白木警衛只是傻笑,真的是傻子嗎?笑可以彌補什麼嗎?離開學校受不了大罵一聲幹!

我知道即便7:30我就可以進去也是報不到,但我氣的是爲什麼我當時不能進去?

寫了一封mail給學校,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樣不公平的報名方式,真不敢相信這樣歷史悠久又超有名的學校是這樣搞。

我也提醒學校孩子無辜,不可以因爲我的反應給赫特殊對待,希望學校這部份是醒的,是公平的,不然我們就等轉學了|||


 

唉~有孩子以後已經收斂超多,連在網路上也不想發表什麼有爭議的文章,鮮少攻擊,

懶得吵,也不想鬧,偶而幹幹叫也不指名道姓,深怕出什麼錯會傷害到小孩,一整個孬~

甚至在公司,也永遠無意見、無抱怨,無聲到讓人以爲我還在休育嬰假,殊不知我只是要安穩的過日子呀~


在我幹了之後,警衛追出來,但我趕上班早騎車走了,他問還在門口的老公,我是在罵他嗎?

老公跟他說:你害她沒報到是事實。後來迴轉看到老公還在跟警衛說話,

我在對面大叫:「不要浪費時間和他囉唆!」後來白木繼續不死心堵最後出來的我的老木,

跟她說我講話衝,馬的!幹!你讓我進去報就什麼事也沒了!即始沒報到我出來還會有禮貌的連聲感謝勒~

就像本次地溝油事件,要我也會一物100退,要店員吞餅剛好而已,有人給你吃ㄆㄨㄣ,

你不找他求償只拿原價回來都不生氣,真是有修養到極點,搞得大家模糊焦點,重點是老闆怎不出來吞?

黑心廠商出來道歉說什麼死不死的,那就把錢全部交出來之後去死啊!有錢請公關公司,登報道歉,

沒錢回愧喔?死沒良心,白搭~

還有阿基師出來跪也是該做的,他正在教大家要勇於負責和面對,拜託,一群假仁假義的小白不要再說不干他的事。

好啦!抱怨完畢,我想學校下次應該還是會這樣不公平,我也懶得再講,你不進步、不想改善,干我鳥事?

更不期待會有什麼有建設性的回信,不是應該沒有回信,哈~

我只想繼續平靜過我日子,不要礙到我或找我麻煩,不然我會跟你沒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