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一早要做羊膜穿刺,

早早就送赫去上學,然後和公搭小黃去慈濟,

一開始以為會很痛,準備動作又一堆,點九是無情的一大罐往我的肚皮上倒,

沒想到速度超快,而且比抽血還不痛,抽了 20 c.c.,

就完成了,醫生要我到外面休息 30 分再回家,休息約 5 分鐘,

我開始頭暈、耳鳴、眼睛前黑影、冒冷汗、想吐~~~ 漸漸聽不到看不到,

不知道是不是要死掉了,公趕緊叫醫生來,護士們推來病床讓我躺,

七手八腳的要幫我量血壓〈血壓計是壞的~~~冏〉,躺下約 2 分鐘,

不舒服感就消失了,醫生說應該是暈針,為了以防萬一,推去產房那邊休息,

護士要公去幫我買一些食物,補充一下體力,等血壓恢復正常再回家~

10 點多,在床上坐起來,已經沒有貧血的症頭出現,

問過醫生後,我們就又搭小黃回家,回家後我整天都躺在床上,

中午老公煮水餃給我吃,想喝水老公也會送到床上給我,

晚上想吃豬肉炒飯,老公也幫我出去買,還送多哩去洗澡,接赫回家,

有蚊子我也不用起來,公幫我殺了 4 隻蚊子,就這樣 睡覺 + 吃飯 + 看電視,

除了上廁所我得自己來,其他就向女王一樣呆在床上,真是太爽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