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生赫的時候,就一直在 大S的瑪莉蓮小S的維娜斯 之間掙扎‧‧‧

瑪莉蓮真的很漂亮,所以很想要,小S的維娜斯又是真的生過小孩,比較有說服力~

家裡附近就有瑪莉蓮了,所以就想先跑去了解一下,

噗~~~怪的是,隔壁的太平洋有開,瑪莉蓮竟然沒開?是你不想賺我錢的喔~

算了!注定要買維娜斯了,星期六的下午補習班一下課就順路去逛 新光三越南西店

我穿的很邋遢,小姐們都不是很理我

〈懷孕後,對自己的外表就超沒自信,加上每天張開眼就是上班+上課,

有錢卻完全沒時間 SHOPPING,只能趁上班時間偷偷網購,哈!〉

殊不知好客竟在眼前〈有消費能力的人往往很難一眼視出〉,

她正在招呼另一位打扮時髦、瘦巴巴、第二胎懷男孩的挑剔孕婦,

那個孕婦也是在挑瑪莉蓮跟維娜斯,

但是她可能皮膚比較敏感,很 CARE 材質過敏可否退貨的問題,

感謝我老媽生給我不怎麼會過敏,百毒不侵的健康身體,這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必太擔心~

我的 KEY POINT 是,到府幫我量身訂作,再送過來給我,還有持續免費的修改,

〈做月子不能出門,所以最好什麼都是到府到府,臍帶章、胎毛筆、油飯‧‧‧早就要安排好到府了〉

當時有兩套八折還是什麼鬼的,真希望那個孕婦當場也阿莎力的決定,這樣就可以一起便宜。

但她不要,我只好自己買囉。

我當時也搞不清楚買塑身衣要注意什麼,她不停的問,為我爭取到很多考慮的時間,

最後我就先訂一件,還有小腿套。〈U KNOW!我很 CARE 膝蓋以下的保養〉

維娜斯的小姐在我生完的隔天,馬上就到醫院來為我量尺寸,

衣服作好也親自送來我家幫我穿,等月子快坐完的時候,又來一次幫我改尺寸。

不過塑身衣真的很難穿習慣,加上我當時又嚴重痔瘡,實在無法一直穿著,

除了天氣冷的時候會套上我的小腿套,衣服我根本就沒在穿,完全辜負了維娜斯這番服務。

小腿套漸漸的因為太鬆不時會滑下來,上個月,把它拿回去改小,嘿嘿~

也是免錢的服務,這兩天剛好又超冷,穿在裡面真是太保暖了,只是很緊,很飽,

吃ㄧ點點就會想吐,喝點水也是,名模們應該就是這樣瘦下來的吧!

好吧!希望可以持續穿到夏天吧~

問我買這件值得嗎?雖然我很少穿,但我會說很值得,光這些服務,就可以推推推005(1).gif ~~~

P.S. 尤其是那個小腿套,真是太實用了!006(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