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赫誕生以來的每一刻,都過的超級忙碌!

我的神經也給他繃的超緊,每週六日必有活動!

從剛生完赫,做完月子,就想帶赫往外跑,

只因為我強烈的認為這樣時間過得比較快,為了一些奇怪的理由,

為了網路評價好吃的拉麵、為幾百元的禮卷不畏颱風花更多的計程車費去新光三越、

為買名牌包送媽媽去微風鬼混‧‧‧

後來赫每週日就必去健寶園,我們也盡量都早點過去鬼混,健寶園有啥活動,我們也是必參加,

再不就是去各大百貨公司、大賣場鬼混,小袋鼠也去試上,去鷹萬游泳‧‧‧

只要可以殺時間,我們一定不缺席!

這次在網路上爬文,看到8/21~8/23信義A8有小熊維尼見面會,

剛好很想買的 MAC 假睫毛膠那邊也有設櫃,

決定要帶赫一起去,但是最近看屋看的勤,六日都在看,老公則幫忙顧赫,

這星期天赫上完課累趴,18:00才起床,打電話過去問,小熊維尼也回家了。

所以看不到了啦!

剛好想去中和的環球吹冷氣兼坐造型嬰兒車,就這樣,直奔環球吃晚餐。

人超多的,造型推車早就被借光。還好,一般的推車還不差,不過有點髒倒是真的。

本想去吃樓上的古拉爵,但是已經為人母的我,

精打細算了一下,一客古拉爵,我們一家三口可以在B2吃到飽,還有剩〈是超級不浪漫啦!〉

帶赫是無法好好吃的,現在正皮,也沒規矩,急急忙忙的吃完晚餐,

這個小孩就給我ㄌㄠˋ屎,所以只好去育嬰室給他清理一下,

ㄜ‧‧‧那個樓層有一個遊樂園,不過還好在消毒,爸爸沒有給他敗下去,

但是隔壁有一家賣芝麻街的鞋子,她老母我就慫恿他阿爸給他敗一雙芝麻街 OSCAR 的鞋,

IMG_1841.JPG 

他阿爸說,結果還是花了比去吃古拉爵還要多的錢啦!救命,噗~~~

那樓層還有遊樂場,沒投錢,坐了很多車子跟馬,還看別人玩電動,

在那邊鬼混到快10點才閃人回家。

寵物店打了N通電話,阿哩一直無法回家,後來我們還因為在房間吹冷氣沒聽到電鈴聲,

害阿哩在樓下等我們,PO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