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雪印的環保購物袋,拿來裝美樂雙邊電動吸奶器和機絲頭超級 FIT,簡直是量身訂作呀~

雪印袋袋 

話說生 CYNDI 時,就上網買過雪印的福袋,福袋裡包含:

1. 可錄音玩具手機*1 

2. 身高紙*1  → 直接進回收

3. 購物袋*1

4. 奶粉*1

NT$ 560 〈我買的是 6~12M NT$580〉

當初因為那個購物袋不只色彩繽紛印有很多動物,且僅有一個雪印標籤,

一整個低調,提把材質也很棒,算堅固耐用,簡直是出得廳堂,入得廚房呀!

加上可錄音手機很新奇〈推推推〉,即使賣得比一般嬰兒房貴,我還是上網給他訂下去

〈那個購物袋真的很棒,所以很早就不知道被誰 A 走了~〉

於是乎這胎,我又跑去雪印官網,

看到還是送一樣的東西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他訂下去,並期待它的到來!

當客服打電話來確認訂單時,我也很堅定的告訴他我是很確定要訂‧‧‧

辦公室的抽屜裡也早準備好 NT$580 ,完全不需要找零的好客人。

但是就在收到福袋打開後,我一整個失望,無名火衝上腦門,

我最期待的 竟然變成印有雪印寶寶的粉紅色的購物袋,天那~

U KNOW 我不愛小孩,很自私的只超愛我家這兩隻,其他我都覺得煩~

告訴我誰會喜歡帶著印有別人家小孩的購物帶上街去 SHOPPING?而且還印這麼大!

這個小孩活著的話,搞不好年紀已經比我還大了,到現在心中的幹幹聲還是絡繹不絕~

我知道這個雪印寶寶是招牌,大家一看也知道是雪印,就像是乖乖的 LOGO 一樣,

你可以網站放他,招牌廣告都放他,但是這個置入性行銷也做的太大了吧,

要是我知道是這個購物袋,根本引不起我購買的欲望!噗~

我非常火大的打電話去客服抱怨要換貨,但是客服說網站上有寫隨機贈送,沒有以前的存貨,

我跟他表明我真得很不喜歡,問他有沒有辦法,他也是回答說沒辦法~

掛掉電話我仍然還是忿忿不平,上 FB 小抱怨一下,仍然無法平息我的怒火~

最後我又上了雪印的討論區,才發現差一天又多送年曆了,一樣是印有那個雪印寶寶,

不過我一點興趣都沒有,網站上福袋送的購物袋也都改成粉紅色的雪印寶寶,

到處都是雪印寶寶,就像鬼擋牆一樣|||

我又去 PO 文表達我的不舒服,得到的回答竟是:有人是因為覺得雪印寶寶可愛,才來買福袋!

回家跟媽說,媽說那個小孩其實很可愛,只是我們都知道他已經作古了,退流行了,

我不應該說他是醜小孩!對啦~ 這點我必須老實說,小孩是長的還不錯,但絕對沒有自己的小孩可愛!

事情演變至此,應該已經落幕了‧‧‧

就在昨天下午,我收到了睽違已久的黃色購物袋,開心、開心、超開心~

隨包還附上致歉函:造成您的困擾‧‧‧‧‧‧   立即拿起相機拍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LUCKY!

大家也來回應一下你會要哪一個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