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已經租這部片子了,但是一直沒有機會看,

3469.jpg     

上週五的電視太無聊,索性叫老公幫我放來看看,

果真又是哭的西哩花啦~

我是很不認同這部片的劇情啦!因為實在太脫離現實了,令人作嘔~~~

而且以大老婆的角度絕對是會唾棄這對狗男女,

ㄚ就電影咩~~ 姑且先原諒它,因為拍的很美,很浪漫,

又是衣部超級催淚的電影〈哭點一整個低呀!〉

人活著,必須隨時準備說再見。最好這麼想吧,孤獨是最不會背叛人的朋友。

為愛卻步之前,最好先去買把傘。

不論如何被愛,絕不可輕信幸福,不論如何愛人,絕不可愛過了頭,

愛,像季節般的東西,春去秋來,只不過為人生添増色彩,令人不致生厭。

說愛的那一瞬,愛已成稍縱即逝的冰片。

再見,總有一天

永遠的幸福不存在,同樣的 永遠的不幸也不存在

總有一天,說「再見」的時刻來了,

總有一天,互道「你好」的時刻還會降臨。

行將就木之人分為兩類,有人憶起自己曾被愛過,有人憶起自己曾經愛過

而我,一定會想起自己曾經愛過

詩看起來寫的也很有深度的樣子,但是對於我這個排斥仙人思想的現實鬼,

只是有看沒有懂,因為我不喜歡,也不想去懂,

懂,總有一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