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去中央圖書館參加 100年0-3歲嬰幼兒「貝比爸媽閱讀講座」

閱讀起步走 』獲得 2 本繪本:晚安月亮/小波在哪裡

而且講座上還介紹很多本好書,也可以讓家裡的寶貝自由走動去拿書看!

我們家共有 4 張借書証,打從赫出生之後,她老母就瘋狂的預約借書,

哈哈哈~~~ 看免錢,齁齁齁~~~很有賺到的感覺!

※ 先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送寶寶 2 本繪本:遊戲時間躲貓貓/小金魚逃走了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快點發放育兒和幼稚園津貼啦!

講座的時候看著赫出生後頭髮漸白的老公,明明很累了~~~

卻常常要還要出席這些我安排的活動,三更半夜也要為我們還即將要過期的書,

星期六我要上一整天的課,老公也得無怨無悔的陪赫,老公!謝謝你!愛你

講座結束後,我們就在四號公園鬼混,四號公園的狗依舊很多,

赫因為家裡有狗的關係不會害怕,還一直跟我說:媽媽,我們去追狗好不好?

哈哈哈~~~ 在大狗區域到我夢寐以求的伯恩山犬,

IMG_1493.jpg    

↑ 伯恩看鏡頭,赫沒看

這隻算小的,頭比赫還大,

IMG_1494.jpg

↑ 伯恩看鏡頭,赫沒看

坐著差不多高,看看那個厚實的腳掌,哇!比嬰兒的腳還大呢!

IMG_1495.jpg

↑ 赫看鏡頭,換伯恩沒看

〈就說小孩和狗是最難拍的,不過他們也是最自然最上相、完全不需要修片的!〉

※ 哪個攝影師可以容忍拍狗和小孩而不生氣,那修養必定 100 分!

再重申一次,自以為的白目冷木修養 -100 分,幹!我記住你一輩子~

可惜大狗都很愛流口水 + 掉毛,所以只能偶而玩玩別人的狗過過癮~ 噗~~~

IMG_1496.jpg

↑ 終於拍到兩隻都看鏡頭了

之後,我們又去看小朋友溜直排輪,直排輪之於我有重大的意義,

從赫生出來就一直想帶他去學,無奈未滿 3 歲擔心影響骨骼生長,不過快了,

再等 2 個月,赫就 3 歲了,一定要帶他去學溜冰‧‧‧

赫眼巴巴的看著其他的小朋友溜冰,回頭很可憐的跟我說她也要溜,我跟她說你太小了;

赫轉身繼續看說:我已經三歲了,長大了。

ㄜ~~~ 寶貝,再等一陣子弟弟出生,就買一雙直排輪給妳,乖~~~

看完直排輪,盪鞦韆的地方人實在是太多了,打算先餵飽赫再回來公園玩;

我們走去吃 “兩披索〞,順便喝水+尿尿

〈自從有弟弟之後,老實說,對赫的小細節就減少很多,

像這次出門,水壺、防蚊液、換洗褲、吹泡泡都忘了帶〉

吃完又走回公園,這次赫不要盪鞦韆了,說要玩翹翹板,所以只好陪他走去公園另一端的遊戲區,

路上赫要一手牽爸爸一手牽媽媽,要不就是一手牽媽媽,爸爸媽媽牽在一起〈暗爽!〉!

沒想到在這頭的遊樂區巧遇她的同班同學 KEVIN,兩個小孩玩的非常高興,跟來跟去,

已經有一個大兒子的 KEVIN 媽媽也知道小孩一起玩,大人就會輕鬆很多,

所以我們就在一旁偷懶聊天,兩個爸爸在遊樂區顧小孩,哈哈哈~

兩個小孩追來追去,喊來喊去,笑聲就是當父母最大的安慰,

一直到 KEVIN 玩到鞋子壞掉〈男孩一定要這麼皮嗎?〉才互相道別

依依不捨的相互允諾明天到學校再玩〈結果隔天早上依舊賴床,早忘了昨日的承諾!〉

我們去孩子王用折價券幫將要出生的弟弟買奶粉,

又去金牛角店買今日的晚餐〈喜歡帶赫去很多種不同的店,多見見世面!〉,

然後回家,吃飯、洗澡、睡覺~~~

最近常常亂做夢,亂逛網站,亂想以前的事,再來自己生氣‧‧‧

前幾天夢到前男友又再和別的女人搞曖昧,驚醒之後,

慶幸現在為此事生氣的不是我,真是嫁給一個讓我安心的好老公

又隔天又夢見我的老公為了幫我報復,上了他的老婆,然後就氣醒,

誰也別想搶走我的老公, 哼~~~ 

昨天做了一個很棒的美夢,我、公、KEVIN 都恢復以前曼妙的身材

然後一家三口+ KEVIN 一起出去玩,然後老公和赫睡一間,

我和 KEVIN 睡一間,呼呼呼~~~ 真希望不要醒來,再夢久一點‧‧‧

醒來和公說,公說原來我想搞 3P 想很久了|||

最近聽到好多人跟我恭喜生一女一男,YA!

很後悔以前一直罵老天爺我努力吃包生男卻不給我男孩;

罵老天爺為什麼我的生過產程這麼辛苦〈比我苦的多的是〉;

罵老天爺我沒有什麼母奶〈我應該好好休息,不應該要求自己這麼高〉;

現在是懷一顆感恩的心啦!

但是以後肯定不爽又會開罵,老天爺大人有大量,

我不過就是罵一罵,我家教很好,不會做壞事的,

因為腦袋不是太好,但有一天我一定會想開~~~ 請務必對我寬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