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下班後總是很爽的躺在床上看電視,

U KNOW 台灣第四台之多,所以亂轉一通,

不小心看到一個股市名嘴憲哥〈賴政憲〉講的一段話:

摔跤並不可恥,可恥的是再同一個地點、時間,以同樣的姿勢再摔一次!

他也分享了他進入股市的心路歷程,看完之後真的是佩服這個人,

我也想賺很多錢,我的遠大目標是全台各縣各有一間房子,

不然小一點的目標 10 間滿租的套房也行,我很努力賺錢,正職又兼差,

每天累的像條狗,無暇陪小孩,但是這麼忙,我要多久才可以達成我的目標,

我覺得我不夠聰明,也不夠有計畫,不夠膽識,也絕對沒有他敢衝,

馬上去圖書館預約現歌寫的書,看看拜讀過會不會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