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赫終於又開始上學了,

大概是太久沒上學了,所以每天都很快樂~

下課會唱歌,早上也很樂意起來上學,不會哭,

EMILY 說 CYNDI 好像變成熟很多!

是阿,最近講話都很跌破大家的眼鏡,

EX:

1. 某日阿嬤上完廁所,他問阿嬤:「你沖水了嗎?」

2. ㄚ嬤幫他擦屁股時,他問阿嬤:「這衛生紙是乾淨的嗎?」

3. 晚上睡覺他先拿他的小熊被被蓋住下半身坐在床上,

身為他老母的我,也拿了棉被蓋住下半身坐在他隔壁陪她,他跟我說:「我不喜歡你學我!」

4. 當他老母抱他老杯,他過來搶著抱,推開他老母說:「不要搶我老公!」

5. 晚上要和他老杯一起睡覺,對著他老母說:「回你的房間去睡啦!」

最近講話、做事就像小大人一樣,讓人好氣又好笑~ 真是口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