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赫講的話,越來越讓我吃驚~

第一天 因為玩電視被我打手而大哭;

第二天 因為玩具亂丟不收,躺在地上裝睡歡,踢到他老木的肚子,

被打了一下腳丫子;不得了了,又開始大哭嚷:

你昨天打我手,你今天又打我腳,你兩天都打我,我要跟我的爸爸講~

晚上果然就又重複一遍給他老杯聽,結果他老杯慈祥的給她開導,

告訴她這樣媽媽會傷心,這個小妞立刻告訴她老杯,我親弟弟媽媽就會開心了,

話畢,就過來親她老木的肚子,再跟我說:「開心嗎?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兩歲多的小孩會講出來的話嗎?

第三天 問我說:「媽媽,你今天沒有打我。是怎樣,討打嗎?

自此之後,她天天都要找他老杯,不准他老木抱她老杯,

我整個被打入冷宮,活的倒挺自在的~

前兩天又因為我餵多哩,她也要大哭,

說:「你拿我的東西,我不要跟你好了!」

動不動就說喜歡爸爸,不喜歡媽媽,ㄘㄟˊ

前天晚上她老木和老杯都掛病號,半夜又在哭腰,雞雞歪歪,

被他老杯吼,和我想擁哭訴:「爸爸好兇喔~

隔天起床,和他老爸又抱在一起,硬要冷落她母,

所以他老木這幾天奇蹟似的都沒有遲到,娃哈哈哈~

是說最近因為感冒+害喜,整個人像行屍走肉,沒有靈魂,

赫的作業拖了 N 天都沒寫,澡也洗一天曬一天,

圖書館借的書也沒好好跟他說完,夫妻倆一起努力鬼混中,

誰人可以來幫幫我,讓我安靜休息一周,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