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37.jpg 

↑ 非得要搶鏡頭的多哩〈你以為戴那個帽子很光榮嗎?〉    

隨著赫越長越大,東西越來越多,

巧虎和水都卡都給了 B&Q 網購傢俱折 $300,滿 $1500 還可以免運費送到家,

剛好可以幫赫添購新的置物櫃,把東西都收起來,眼不見為淨!

IMG_4642.jpg

前天赫的老師要大家拿杯子喝水,赫竟然一個人坐在旁邊玩玩具,

眼睜睜的看著大家都喝完水了,他還在發呆~

老師說她 注意力不是很集中,是啦~ 這為娘的我早就發現了!

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家沒有客廳

客廳根本就是儲藏室+機房+健身房+狗屋+魚池+回收垃圾‧‧‧

萬用來著,我家沒有沙發,沒有電視,餐桌擺滿了雜物,沒有餐椅,

很少有東西是成套的,人狗雜處,連蝦都可以從客廳一路往主臥跳去,

最後成屍在書房前的走道上,陽台是爸爸的衣櫥+我的菜園,永遠的矇眼煞~

明明有三個房間,一家三口總是被規定要擠在小孩房,

明明有狗屋,明明主臥有一張雙人+一張單人床+高檔寢具+一堆詩肯,

每天睡在床上的就是那 P 已經聾了的狗,廚房最大的用處就是泡隨身包咖啡,

冰箱全是娘家便當、過期鮮奶、未食畢的鹹酥雞和碳烤‧‧‧

餐廳的微波爐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比瓦斯爐的使用頻率高200%,

有沒有那麼慘啊~

真的!一~五大概就是晚上十點回來睡一下,天亮八點又全家都出門了,

〝家〞只有六、日才會用得到吧!

〈六、日通常也是睡到自然醒之後,就去娘家鬼混→22:00,哈!〉

多哩是最常呆在家裡的,每個地方都要睡到,都要有他的味道,

鑑賞的眼光也是一流,永遠在最貴的地方呆~

講降這麼多,重點是我家太亂,導致赫不專心的個性,

再加上他老母講話也是又急又快,又常常天外飛來好幾筆,

跳躍式的思考,一次可以處裡 N 件事,

這樣的身教,導致一個無法精神集中的嬰兒,噗!

我該怎麼辦呢?該怎麼辦呢?該怎麼辦呢?該怎麼辦呢?

〈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來回踱步,東摸西摸不知如何是好。〉

OK!本週日,我卯起來打掃了赫的房間,

然後命令他老杯把買來的新置物櫃都組好,重新整頓了赫的房間,

新房間擺飾變成這樣,希望可以乾淨一個月!

↓ 門口望去〈請略過那隻狗的衰樣〉

三床棉被,一人一床!

IMG_4645.jpg

↓ 望向大門,右邊的娃娃箱上面空無一物,終於可以從上面取出娃娃了;

而且娃娃箱就在書桌邊,書桌擺不下的東西,也可以暫時放在上面。

地板拼是爸爸的床,終於開闊了一點,繳應該可以伸直了~

IMG_4643.jpg

↓ 乾淨的小書桌,爸爸買的空氣清靜機位置不變。

IMG_4650.jpg

↓ 蠟筆新位置在書桌上,隨時可以畫畫!

IMG_4661.jpg

↓ 現在最愛 PINK〈以前是 PURPLE,這個小孩很善變,以前愛兔子,現在愛貓。〉

IMG_4663.jpg

↓ 看起來很乾淨的房間,用起來很爽吧~

赫可以自己從書架拿圖畫本,坐好翻開,再打開蠟筆,自己選色畫,粉獨立呢!

IMG_4655.jpg

↓ 最大的改變,就是這一面~將薑

IMG_4646.jpg

爸爸組的兩座 B&Q 置物櫃,發現赫的書,幾乎都是小書,

所以要再去裁一兩片隔板,不可以浪費任何一點空間!

右邊那個是粉舊又廉價的床頭櫃,貼皮都已掀開用膠帶貼,

不過位置剛好可以放,就暫且放過他,饒他不死~

早上要聽 CD 的時候才發現,地板拼擋到抽屜打不開,啊~~~~~

還好該床頭櫃有賦四個輪子,又給它躲過一劫;

旁邊那隻象粉眼熟吧?

就是那隻號稱 100 公斤 + 保證40年不壞的柚木椅凳,

現在淪落到要幫嬰兒墊腳開關燈用|||

好啦!嬰兒房家具擺設 ROUND II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