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光輝的 10 月是衰爆的 一個月,因為衰人誕生,10/25 諸吉事不宜!

預計的生子計畫 → 失敗

貸款 → 顛波且困難重重

三號屋開工 → 失敗

惟禎段考數學 → 9分

赫 → 天天亂尿尿,歡到最高點

多哩 → 宣告開始老化

煩死啦~

去借了「還好,我有兩個孩子」,幹~ 馬上被我翻到他第一胎2小時/第二胎1小時,

說到生產這件事,是我的死穴,一整個亂七八糟,痛了 24 小時還要靠吸盤,

小孩一出生就住加護病房,痔瘡 + 睡眠不足還要上下輪椅衝去餵奶,

小孩黃疸無法和我一起出院,月子喝發奶湯湯水水喝到要從鼻孔噴出來了,

一肚子水還是個無奶人‧‧‧夠了!越講越生氣~

馬上把書扔一旁,星期六要拿去還|||

好啦!做了這麼多,努力了一年有了,既然無法懷孕,

那就不要逼我,我要衝了,把自己榨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