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閱覽室沒有人的原因‧‧‧‧‧‧
 
   
   
  
  
  ‧‧‧‧‧‧‧‧‧
  ‧‧‧‧‧‧‧‧‧
   
  
  ‧‧‧‧‧‧‧‧‧‧‧‧
  ‧‧‧‧‧‧‧‧‧‧‧‧
   
  
    
  ‧‧‧‧‧‧‧‧‧
  ‧‧‧‧‧‧‧‧‧
    
 
  ‧‧‧‧‧‧‧‧‧‧‧‧
  ‧‧‧‧‧‧‧‧‧‧‧‧
 
 
  
  
  
‧‧‧‧‧‧是沒人敢再去‧‧‧‧‧‧
  
 
  
  
  
    
----------------------------------------------------------------------------------------------------------------------
-----------------------------------------------------------------------------------------------------------------------

 

  

  


暑假外甥女很乖的去 永和市立圖書館民權分館暨親子閱覽室 借書回家閱讀,

現在開學了,因為開放時間是 8:30 ~ 17:00,所以我們非常守規矩的請外婆她老人家幫忙還書,

就是 ↓ 這本,安娜‧卡列妮娜:

IMG_3534.JPG

2010/09/03 下午,阿嬤被污賴說書上的水漬,是我們弄的。

IMG_3535拷貝.jpg

問題是一個只認得幾個大字的老人家,哪知道發生什麼事?

竟然要我們賠【全新】的 NT$120,幹!一整個火大,

除此之外,還要手續費 NT$50,搞屁啊?

2003 年的書是要去哪裡買啊?

豬頭小姐還“假好心”說:那可以自己出去找,也許有比較便宜的,但是手續費 NT$50 還是免不了。

IMG_3531拷貝.jpg

老人家很緊張的打電話來問我怎麼辦?

奇怪ㄋㄟ,我每次去央圖借赫的繪本,也都是破破爛爛,重新修補過的書,我都不會在意,

因為可以看就好,只要是值得看的好書我還是會借回家,再還回去也沒人找我碴,

我想大家都是心知肚明自己借的就是二手書,想要新書,有錢就自己去買啊!

聽到這件事我一整個火大,阿嬤也等著外甥女回來要問個清楚,

結果,外甥女無辜的說,不是她弄得‧‧‧

借的時候就有發現,後來看到書背後有貼“書本泡水”的標籤,才放心借回家~

IMG_3533拷貝.jpg 

老人家這才發現這張標籤,

這麼明顯,櫃檯小姐年紀輕輕是瞎了嗎?

前一個人泡過水就不用賠嗎?

泡過水、買不到、還可以看的好書是要直接扔掉再也不外借嗎?

是怎樣?看我們好欺負就找替死鬼賠錢嗎?

請不要告訴我那個小姐疏忽沒看到,藉口!

她的工作就是借還書,泡過水的書會這樣作標籤他會不知道?

叫人家賠錢之前不會先檢查一下嗎?

我絕對不接受這樣的解釋!

那個閱覽室之前我帶赫去過一次,

為了要去領台北縣政府鼓勵閱讀 送給新生兒的故事書,進去要按電鈴,

還有電梯也關超快,夾到赫的臉,

〈不要跟我說2F不會走樓梯喔?小女當時只有 8 個月大,

正在學走路,上樓梯我們有非常環保的走樓梯,下樓梯因為太危險,

所以才坐電梯,不然小孩從樓梯摔下來誰負責?〉

我們去領的時候,閱覽室裡一個人也沒有,那個小姐一直盯著赫,

還警告我不要讓她亂碰書,幹!不要碰書怎麼看書?

因為第一次去,總會想四處逛逛看有什麼書,

她卻說,你要什麼書用電腦查了再去拿,問題是,我也不知道要借什麼書啊!

反正他就是不只一次的一直問,試圖要逼退我去碰那些書,自此之後我再也沒有去過那個鬼地方。

這就是永和市政府體系下的爛東西,可惡至極,

只好再去和偉大的市長洪一平、台北縣長周錫瑋投訴。

管好你下面的人!

親子閱覽室地址:永和市保安路132號2樓

電話:02-292904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