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一直有一些很愛ㄍㄟ掰的人,總把別人當傻瓜。003(2).gif 

但偏偏有一些傻瓜很愛被騙,被騙的無法自拔~

年輕的時候,發現很多男生喜歡ㄍㄟ掰的女生,什麼是ㄍㄟ掰的女生?

就是那種這也不會、那也不會、說自己路痴、喜歡粉紅色、夢幻‧‧‧07(1).gif

漸漸的,這些女孩長大了,也結婚了,她們會公開說,不打算生小孩,

但是卻不小心懷孕了,靠~不打算生小孩,不會做好安全措施ㄛ,白目~

學琴要人陪、種花、種有機菜、種番茄、炫耀浪費時間老公陪她做她喜歡的事~

做手工藝、香精、打坐?自以為凡仙女應該做的事,那個沒出息的老公去死也都欣賞陪她

找不到人嫁的,會繼續做作下去,工作上,得到獎勵旅遊會告訴別人說是去考察,

等到東窗事發,再去發誓真的不知道,基本上,這種事可以明說~

我早就知道,也不驚奇~只是,這樣真的很做作,也很討厭!

生小孩的,會把教小孩的事美化,會故意透漏又去了哪個高檔的地方,多美~

無意的炫耀‧‧‧這些人,真的很奇怪!

把大家當白痴,『我早就哉哉,只是我懶得理你』。

隨你吧!根本不干我的事,純罵爽而已!繼續你那噁心的做作吧,

我會繼續看不慣的私下唾棄你,我~‧‧‧

〈雖然我有時後甲霸贏贏也會學她們ㄍㄟ掰一下,放一些夢幻圖示,炫耀一下我的戰利品!

但是要像她們持之以恆這樣,非常難;只能抱以佩服的心態承認,你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