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遇到自己無法掌握的事,就會非常沮喪,無奈至極!

這次生虎年巨蟹男寶寶的計畫失敗了,受孕後就一直急著要知道有沒有成功,

共浪費了 3 支驗孕棒,皆殘忍的證實:我失敗了!

這樣會不會太誇張,太急,得失心太重,太瘋狂呢?

老公說產後有憂鬱症,現在產前也有憂鬱症喔!病的不清ㄋㄟ~

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我不喜歡這個樣子!

昨天看著赫,因為我的失敗,甚至還怪罪都是因為抱赫,顧她太辛苦才會這樣。

其實,如果我不要追求這些,胸無大志,我也不會那麼累。

為什麼要這樣趕趕趕進度呢?

想是這樣想,最後還是要推翻這些想法,回到忙碌的人生。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