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水草缸,我也有啦~了不起嗎?

靠~照做之後,我的水草也茂密的跟什麼鬼一樣,就是土的問題罷了!

不要用珊瑚砂,改用水草專用的土,都麻長的超好~

事前也不需要養水,

有過濾器,也不需要換水什麼的,養水草原來這麼容易!完全無技巧可言‧‧‧

不過我也只是養一些入門品種:莫絲、金魚草、珍珠草、谷精、水蘊草、鐵皇冠。

還有一堆黑殼蝦跟最努力工作的黃金青苔鼠。

比較後悔的是,當初為了要贏,比照辦理的紅土,原來是便宜的低檔貨‧‧‧|||

聽說用黑土會長的更好,有機會的話,再搞一缸黑土缸,越養越多~~~噗噗噗。。。

不過養水草缸少了看魚的樂趣,加上我一直超想養非洲王子的,但是非洲王子是慈鯛科的,

非常兇,他本身的生活環境也沒有草,還會挖土,搬石頭,我還喜歡茶壺魚,

但是上次養了N隻,全數掛點,都瘋了|||

於是乎,我跑去魚中魚,敗了12隻王子、珍珠砂、過濾器、燈,

夢想中的魚缸就這樣誕生了,果然王子們真的超級兇,

先前養的紅目也略遜一籌,

還好紅目比較大隻,還堪得起偶而被啄幾下,

經過一番互喀的結果,紅目還沒死,王子僅剩6P。

補充了2P黃金青苔鼠,也被喀掉1P,我看將來也是不保,阿彌佗佛~

養魚除了滿足我個人慾望外,還有一個目的─讓小赫可以追蹤魚兒。

現在赫每天必做的事,就是陪我餵魚,把手放進去玩魚,

還好這些王子們,一點也不怕生,還會來啄赫的小手,

赫也樂的開心,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