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很羨慕我的生活,但我常常還是不滿足,因為我深信人因有慾望而不斷的追求→玩玩夢想!

這幾年我做了哪些得意的事呢?

自從跟那個無情的濫ㄎㄚ分手後,無心工作,一個人去完成了我跟他的夢想:綠島潛水,還帶了多哩一起去唷~

後來去墾丁拿了潛水執照,又獨自去了德國唸語言學校,也在德國拿到進階跟深潛的執照~我想我應該贏了...

只有這樣嗎?不不不...就在去德國的時候,巧到股市低點,去德國的費用也都賺回來了,哈哈哈...

回台灣後,因為太無聊,白天玩股票,晚上去補習班兼差,爸爸也在這時候過世了~陰錯陽差的自己開家教班,

去補習班當上課老師;後來又想完成煮咖啡的夢想,去了丹堤咖啡,下午又去電機技師事務所當行政助理,晚上繼續當老師;

工作完完全全填滿我的生活,沒有時間讓我去想太多。這樣的生活過了一年多,學生也都畢業了;我要結婚,我要生子,

我必須去找了一份正職的工作,所以我有現在的工作+晚上的跑課,生活就這樣又過了幾年,我結婚了,我生了一個寶貝女兒,一切就這樣 Perfect!

期間還有拿到德語領隊執照、多哩生三次寶寶、巴里島頂級villa考察兼蜜月、冬天再去德國看雪、出參考書、校稿、設計T恤、磁鐵、跟德國廠商批貨...

好多好多...回想起來,我好像應該是贏了!

老公叫我不要再比較了,但是我不行,我恨他跟她,一度想就祝福他們,

但是想要祝福他們浪費我太多時間去傷心,所以我要繼續恨他們,希望有我的詛咒,他們無法過的開心~

我很幸運,在我失去他的同時,仍然有老公默默的支持,讓我可以不顧一切的去做我想做的事~

有 Kevin 把老遠上來陪我,有獵狐耿家族的朋友們,小郭、立群、阿隆、suntory媽...

我有時候想一想,我真的是太棒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