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心情已經兩天了。。。

驚聞他結婚的消息,及分手後發生的事,一時無法接受,儘管已經很多年了,我還是瘋狂似的四處求救~~~

該怎麼說呢?我一樣是逃避了好幾年,我想現在還是吧,企圖以正面的態度來面對這件事,於是我瘋狂的求進步,我認為只要我過得好,我就可以釋懷;

但是我錯了,還是需要一個道歉,當年的不告而別,是多麼多麼令人‧‧‧唉~~~又能怎樣呢?

也許有一天,會再見面,也許想通了,能給對方祝福,現在也只能認命的隨緣。(完全不像獅子座的我)

這兩天老公因為我心情不好,買了小pinky給我,還一直聽我訴苦;Kevin也被我奪命連環 call 和 MSN 搞的心神不寧吧;

同事們也耐心的聽我抱怨婐的陳年往事,即使完全不干他們的事,還是重義氣的站在我這邊。

跟Kevin說:我要努力,因為獅子的王者精神!我會比他更強!

真的感謝有這些朋友的支持!

*我要加油變成紙片人,穿深V露半臀去夜店狂歡,喝酒喝到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3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